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承诺与国际社会开展反恐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9:03 新华网

  新华网的黎波里3月25日电(记者黄灵)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25日在会见来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时说,在打击“基地”组织问题上利比亚将与国际社会开展合作。

  据当地媒体报道,卡扎菲与布莱尔在开展反恐合作上达成了共识。利比亚对外联络和国际合作秘书(外长)沙勒加姆当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恐怖组织已成为世界各国的共同敌人。他认为,“基地”组织不仅对英国和利比亚构成了威胁,也危及世界安全。

   沙勒加姆还表示,利比亚是国际反恐行动中的一个成员,它已经和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在交换情报和共享资源方面进行了合作。(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