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意大利海军的新型情报收集使用新型推进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8:5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4年3月报道]意大利海军的新型情报收集船"艾列特拉"号预计在4月份正式交付使用,其装配了一种新型推进技术。意大利海军消息将其描述为"首艘利用多级电子器件永磁推进电机(MEP)驱动的海军水面舰艇"。

  装配在这艘由泛安科纳船厂建造的满载排水量3180吨的舰船上的多级电子器件永磁推进电机技术,原先是由ABB工业为目前已放弃的意大利S-90潜艇计划而开发的,它包括两个
主要部件:电机部件和变频器部件。电机部件是一台转子上安装永久磁铁的同步电动机。其被分离为2个独立的子电动机,定子被横向分为8个定子单元。每个单元由其自带的多变频器功率模块提供输入,这样就成为一个完全独立的单元。

  转动速度通过仅为那些需要获得必需输出的电动部件提供功率而获得,而模块化也允许如果某个功率电子器件出现故障而出现的性能下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