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海军定购首艘“U212A”级潜艇下水(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5:07 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Fincantieri公司11月6日报道,意大利海军定购的首艘U212A级潜艇“Salvatore Todaro”号今天在Fincantieri公司的Muggiano (La Spezia)船厂举行了下水仪式。

  U212A级潜艇建造计划是欧洲(海军)防务工业界之间进行合作的为数不多的项目之一。该项潜艇建造计划总共建造6艘U212A级潜艇,其中德国建造4艘,意大利建造2艘。

  Fincantieri公司除了负责为意大利海军建造潜艇外,还将负责为意大利海军提供综合后勤支持所需的所有服务,包括在Taranto船厂为意大利海军提供新的现代化的艇员培训中心等。

  意大利海军建造的2艘潜艇将分别在2005年中期和2006年中期完工交付,它的标准排水量是1460吨,长57米,艇深12米,直径7米,配备艇员24名。

  Fincantieri公司的海军舰艇商业分部签订的该项订单的价值大约为20亿欧元,除了为意大利建造潜艇外,还包括为意大利海军建造一艘航空母舰。

  除了为意、法两国除了潜艇、航母建造计划外,目前双方正在进行建造27艘多用途护卫舰的可行性研究,其中意大利定购10艘,法国预定17艘。(来源:中船综合院/柳岩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