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傅全有上将会见意大利海军参谋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4月8日 15: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韩洁)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傅全有今天在这里会见了意大利海军参谋长马尔切洛·德唐诺。

  傅全有说,中国政府和军队一贯重视发展同意大利的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关系发展顺利。他表示相信,德唐诺的此次访问必将增进中意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进一步推动中意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之间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傅全有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的国内形势和军队建设情况。

  德唐诺说,中国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意大利重视加深同中国的友好往来。他表示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增强两军之间的友好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员石云生、意大利驻华大使保罗·布鲁尼等会见时在座。(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