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BAMS无人机计划系统研制与验证延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 11: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17日报道]美国海军计划在2005财年第二季度授予广域海上监视(BAMS)无人机计划的系统研制与验证合同,这比原计划至少延迟了几个月。

   海军发言人Jon Spiers中尉说,推迟授予合同是为了保证该项决定符合海军的整体战略。海军计划对BAMS实施公开竞争。海军负责研究、研制和采办的部长助理John Young在声明中称,"海军将通过竞争过程获取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这项决定已与需求发起人共同
工作的采办工作组进行了审定。所有的目前候选者代表了目前国防部财产清册和未来国防部采办计划中的系统。"

   2005财年第二季度的投标将进入里程碑B评审和授予系统研制和验证合同。政府正在为海军的研究、研制、试验和演示计划寻求1.73亿美元的资金,其中为BAMS无人机计划拨出1.13亿美元。(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