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罗马尼亚召开防范和打击恐怖主义特别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2:4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15日电(记者周荣子)罗马尼亚总统伊利埃斯库15日晚在此间主持召开国家防务最高委员会特别会议,宣布将进一步采取措施防止本国发生恐怖主义活动,并在欧洲和国际社会范围内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以打击恐怖主义。

  罗马尼亚总理讷斯塔塞在会上介绍了在马德里连环爆炸事件发生后,罗内务部、国防部等政府部门在加强国内安全方面所采取的措施。

  根据罗马尼亚情报局负责人公布的恐怖威胁相关情报,国家防务最高委员会认为,目前国内不存在发生恐怖袭击的危险,但必须对恐怖主义行为保持高度戒备。据罗新社报道,截至目前,在11日发生的马德里旅客列车爆炸案中,已有11名罗马尼亚人遇难,另有8人失踪,数十人受伤,死伤人员均为在西班牙的打工者。(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