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为防止马德里恐怖袭击重演 捷克加强反恐警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8:33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3月14日电(记者王义)据捷通社报道,为防止马德里恐怖袭击事件在捷克重演,捷克内务部和外交部决定从即日起加强边境检查、对某些国家的公民提高签证发放条件并加强对重点地区的警戒。

  捷克警方已在重点街道安排警力携带警犬巡逻,经过特殊训练的警犬有发现爆炸物的能力。

  捷克警方还对几百处重点地区进行监控。在紧急情况下,国防部可以派军队予以支援。

  外交部长斯沃博达说,“对进入捷克的外国人要加强检查,暂时停止发放批量签证,申请签证者需回自己的居住国办理”。内务部长格罗斯说,安全部门正在对恐怖活动进行研究,根据情况还可能采取进一步措施。他还说:“目前从情报部门掌握的情况来看,还没有恐怖分子准备对捷克发动袭击的迹象。”(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