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的JSF项目由于重量原因改变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20:4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3月1日报道]国防部的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的首次关键设计评审已经从2004年4月推迟到2005年,目的是为该项目赢得更多的时间解决飞机超重问题。

  政府及工业界代表在四月份仍然要召开一次会议,进行设计的集成度及成熟度评审。会议将检查项目进展程度,但某些事务将在关键设计评审结束后解决。

  第一次关键设计评审将确定空军的常规起落型及所有三种型别零件通用性的设计。经过一系列进度调整,将确保项目有足够时间达到减重2000磅(908千克)的目标。

  最近宣布的该项目其它延迟内容包括,将原订于2005年10月首飞日推迟至2006年春天,并且将飞机开始采购日期从2006财年推迟到2007财年。官方暗示还可能有更多进度要改变。

  JSF项目代表已经表示,他们正在广泛寻求解决减轻重量的办法,包括减轻黑匣子、雷达和配线的重量。尽管项目出现了这些变化,但国防部没有计划削减原订2443架飞机的需求。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