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认为JSF最大挑战是满足性能需求(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11: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JSF)F-35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2月26日报道:据洛克希德·马丁航空系统公司副总裁Orville Prins 2月24日在新加坡"亚洲航空航天博览会"上对记者说,

  近来一段时间,大家得知我们正在研制的JSF飞机有超重问题,其实JSF项目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仍是满足性能需求,包括空气动力性能、最大转弯角速度、航程、载荷(燃油和武器)等。

  他说,我们最关心的是性能需求,追求的是如何提高飞机的性能,例如,常规起飞着陆型和舰载型JSF的航程指标已超出需求。所以这两种构型在重量方面也没有太大问题,我们只是希望达到更完美的结果,所以公司还在重量方面做进一步改进工作。

  他说,JSF三个型别中,技术挑战性最强的是短距起飞和垂直着陆型,既需要满足航程要求,又要保证达到燃油和载荷指标,其重量确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但最重要的是超重将影响航程和载荷指标。

  Prins说,公司目前正在与该项目的其他伙伴全力解决这些问题。(张晋平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