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宗氏营销兵法俏销台湾 娃哈哈期盼两岸“三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0: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8日电(玉树)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娃哈哈非常营销》台湾版目前在宝岛公开出售,并有台湾公司主动来洽谈经销娃哈哈产品,目前销售工作虽已铺开,但因为种种,市场拓展受到严重影响。

  “我们不能公开做广告,而且要交很高的关税,成本很高!比我做美国市场难多了!”宗庆后这样抱怨说,“如果两岸实行‘三通’,娃哈哈打开台湾市场我很有信心!”

  据悉,《娃哈哈非常营销》台湾版以及娃哈哈产品登陆产品,业已引起台湾媒体很大关注,报媒和电视专访不断。

  借采访两会之便,数家台湾媒体已经和宗庆后约定,今年四、五月份到娃哈哈集团公司杭州总部采访。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