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最新民调显示 连宋支持度依然领先陈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00: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出炉的一份民调显示,无论是电话访问还是网络调查,连宋配的看好度和支持度都大幅领先陈吕配。此外,超过八成的人在320当天会去投“总统票”,两成六的电访以及三成三的网络调查认为,“320公投”是违法“公投”。

  这次的民调,在电访方面由世新大学执行,网络则是创市际网络调查公司负责,在
“总统”选举看好度方面,连宋配的电访看好度三成九,陈吕配两成五,网络连宋配看好度四成二,陈吕配一成九,世新大学民调中心主任梁世武分析指出,无论网络还是电访,连宋配的支持度都高过陈吕配。

  在二次政党轮替倾向方面,电访有四成希望陈水扁连任,四成五希望换人做做看,网络方面,希望换人当家的高达五成一,愿意陈水扁连任的则是三成六。至于320会不会“投总统票”,电访的八成九会去投票,网络的则是八成一会投票,两成六的电访民众认为“320公投”是违法“公投”,网络族则有三成三认为“320公投”不合法。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