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指民进党未补助自垫餐会600万元 台一女子欲跳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 22: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7日电陈水扁今天中午前往桃园市住都饭店参加桃园县牙医师公会会员大会,但声称是前台中县大甲镇龙泉里长的女子林秀绒在阿扁车队离开后,企图从饭店顶楼跳下轻生,警方实时将她救下。这名女子说,她曾经在大甲扁友会某餐会中,自垫新台币六百万元款项,但后来却无人闻问。

  据“中央社”报道,林秀绒在警局接受侦讯时表示,2000年二月曾在大甲地区成立
“大海线扁友会”,并主动为陈水扁举办募款餐会,自己并垫付六百万元,事后陈水扁说会补助,但是最后却无人闻问。

  林秀绒拿出自备的新闻演示文稿资料,表示自己去年曾经向“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反应过,但没有得到具体的响应。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