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海军的轻护舰/护卫舰项目可能陷入困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 23:08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同盟》网站2004年2月报道]希腊海军的轻护舰/护卫舰项目将被推迟到4月份议会选举之后。但来自与项目有关的消息暗示,希腊海军的这项计划很可能被取消。

  希腊国防部已经审查了项目的投标方案,但对这些方案并不满意。希腊国防部希望Elefsis和沃斯珀·桑尼克罗夫公司两家公司将他们提交的设计方案成本减少1亿~1.2亿美元。但这对新设计和系统集成都将是个很大的挑战。

  希腊的轻护舰/护卫舰项目最初计划舰艇的排水量不少于2000吨,但是由于增加希腊军方所要求的能力和综合性,其排水量也增加至3750吨。希腊海军对轻护舰和驱逐舰都有要求,因而这对确定轻护舰参数和驱逐舰性能的工作造成了困难。而且,完全采用一种新型水面战斗舰艇设计以及在本地船厂建造舰艇专用厂房也将增加项目成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