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海军接收一艘小型补给油船(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0日 12: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7月16日]希腊海军于7月8日在靠近雅典的埃莱夫西斯船厂接收了一艘小型补给油船"普罗米修斯"号(A 374)。

  这艘小型补给油船几乎是意大利海军"埃特纳"级补给舰的复制品,不久将开始对其进行海试,并有望在10月之前服役。

  这艘小型补给油船能够运载6350吨天然气和2100立方米的弹药或补给,能够容纳中型直升机。

  在同一天,希腊海军的第二艘"Super Vita"级快速攻击导弹艇"达尼奥洛斯"号(P 68)也在该船厂下水,并将在2004年5月服役。

  该级的第一艘"罗森"号将在今年年底服役,而第三艘"克里斯塔利迪"号正在船坞内建造。

  希腊国防部在今年7月初授予一份价值2.26亿美元的合同,计划再建造两艘该级快速攻击导弹艇。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黄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