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海军购买雷声公司“密集阵”武器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7日 00: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雷声公司2002年12月19日报道]雷声公司与希腊海军签定了一份商业销售合同,为希腊海军提供5部"密集阵"Block 1A近程武器系统。第1部系统将于2年内交付,整个工作将在28个月内完成。

  其中一部"密集阵"系统将安装在一艘新油轮上,该油轮目前正在希腊进行舾装。其余的系统将安装在希腊海军ADRIAS级护卫舰上。按照合同规
定,在雷声公司为希腊海军提供的5部"密集阵"系统中,有3部"密集阵"是对希腊海军原有系统的升级。对于另外2部"密集阵"系统,雷声公司与美国海军签定了一份协议,将美国海军2部废弃的"密集阵"Block 0系统升级到能够接受的标准,然后出售给希腊海军。作为交换条件,雷声公司向美国海军提供已安装于美国海军舰艇上的新型"密集阵"的零部件。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