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希腊海军新“皮波利提斯”级大型巡逻艇下水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7月25日 00:3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评论》2002年7月报道]希腊海军新的"皮波利提斯"级大型巡逻艇"斗士"号下水,该艇是第二批"皮波利提斯"级巡逻艇的首艇,由最近被霍瓦兹·德国造船厂接收的希腊造船厂建造。同级第2艘艇"尼基弗罗斯"号预计不久后下水。第3艘"艾提斯"号已铺设龙骨,而第4艘"克拉特奥斯"号也已动工建造。

  该级艇长56.5米,动力装置为二台Wartsila Nohab公司的柴油机,最大航速可达22节,以15节速度航行时最大航程为2000海里。艇载武器包括一门"奥托·布雷达"76毫米炮、一门"奥托·布雷达"40毫米炮、二门莱茵金属公司建造的20毫米炮、以及可容纳16枚MK55水雷的滑轨。

  舰载电子设备与希腊海军新型导弹快艇上的设备类似,由泰勒斯公司建造。武器控制系统采用"利罗德"MK2火控系统,电子对抗设备为汤姆逊无线电公司的DR3000电子支援系统,导航系统是"Bridgemaster"E波段雷达,作战数据系统是一套TACTICOS作战系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