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高级官员称本·拉登很可能隐藏在非洲某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12:56 中新社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6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军驻欧洲部队一位高级官员5日称,“美国政府正在全球范围内搜寻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行踪。但目前为止,我们仍未能逮捕这位头号世界恐怖分子。我推测,本-拉登很有可能隐藏在非洲地区。在非洲的沙漠或是丛林地区,基地组织可以正在进行招募培训恐怖分子,并企图策划新一恐怖袭击。”

  这位空军高级官员查尔斯-怀特建议,美军应当配置大约200名士兵对非洲地区进行
巡逻搜寻,寻找基地组织成员的行踪。他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强调指出,“如果进行搜寻行动,务必对一些沼泽地区进行周密搜察。据内部消息所掌握,许多基地恐怖分子均由北非地区派至伊拉克,策动一些恐怖袭击活动。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表明,在过去两年中,本-拉登曾去过北非,他在那里有可能从事过恐怖分子的培训。”(天石/悠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