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官员称拉登在最近一次边境搜捕行动中逃脱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9: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6日电阿富汗东部的一名当地政府官员5日表示,他已经收到了可靠的报告说,本拉登从最近一次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搜捕行动中逃脱。

  这名官员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他已经把这个信息通报了阿富汗情报官员。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透露,他在三天前得到了有关本拉登的消息。这名官员称,在同前塔利班的一名成员见了面后,他得知他们收到了一份有关本拉登的传真。

  本拉登的支持者通常称他为“谢赫”,就是“首领”的意思。据称,这份传真说,“谢赫”现在还活着,一切都好,他上星期从巴基斯坦边境一个部落地区的搜捕行动中逃脱。

  这个说法令人惊讶,因为美国情报和军事部门据信对于所有的电子通讯都进行了严密监视。但是这位阿富汗官员说,他相信这个消息的真实性,而且已经通报了阿富汗当局。

  此前,有报道说,美国已经加强了军事行动来捉拿据信藏匿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基地组织首领。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