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蓝军投重资 查贿最高奖金1500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7: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由豪案持续发酵,国亲“立委”3月2日下午拜访“检察总长”卢仁发,要求检调单位对“第一夫人”吴淑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等人进行测谎。卢仁发表示,他会将“立委”的建议转告给检察官参考,不过基于检察官独立办案的精神,他不能介入。

  国民党团的书记长廖风德、亲民党的总召谢章捷破天荒一同召开党团大会,除了讨
论各选区如何加紧催票,蓝军更投下重资抓贿选。蓝军表示,扁当局要在320之前对陈由豪案给选民一个交代,所以一群人就浩浩荡荡地转往“最高法院”拜会“检察总长”卢仁发,要求检调单位对“第一夫人”吴淑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等人进行测谎。

  卢仁发表示,他会将“立委”的建议转告给检察官参考,不过基于检察官独立办案的精神,他不能介入。(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