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蓝绿两大阵营为“大选”纷打女性牌争取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5: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3月3日电在妇女节即将来临前夕,台湾政坛中为争夺“大选”宝座的两大阵营——国亲联盟与民进党展开争取妇女选票的活动,纷纷抛出各项利好“宣言政策”。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联盟提出了“要求女人幸福12大宣言”,而民进党方面则提出了6条的“妇女政策”,目的都是在“大选”前争夺更多的支持。

  据了解,为达到宣传效果,国亲联盟还安排了行动剧表演,呼吁女性勇敢向男性要求家事共同分担,减轻职业妇女生活压力。民进党方面则发表了6项政策主张,其中在女性参政方面指出希望能“突破三成,达到四成”。

  此外,国亲联盟相关人士还指出,未来若连宋能当选,会请连战和宋楚瑜“一一实现妇女期待的幸福宣言”。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