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民进党借势“2.28”鼓动民众“3.20公投护台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00:4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二二八百万人牵手护台湾”活动刚落幕,民进党欲借势而上号召“三二○千万人公投护台湾”,称“希望以‘公投’向全世界表达‘台湾爱和平不要飞弹’的心声”。

  民进党秘书长张俊雄说,“二二八”对台湾而言是个哀伤悲痛的日子,但今年“二二八”却是让人民感动的日子,大家手牵手,手护台湾,唤起所有人要爱家园、认同台湾。
为将大家对“二二八”的感动化成具体行动,他希望大家在“三二○公投”当天,以行动向全世界表达台湾“爱和平不要飞弹”的心声。

  新世纪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陈隆志指出,希望大家将“二二八”精神转化成对“三二○公投”的支持,“三二○和平公投”是让台湾朝“正常化国家”迈进的一大步。

  民进党副秘书长李应元表示,大家不只要“二二八百万人牵手护台湾”,更要“三二○千万人公投护台湾”,他希望号召一千六百万人在“三二○”当天投下“公投”一票。(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