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数十位民进党大老发表联合声明批扁“祸国殃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9: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包括许信良、朱高正、颜明圣、林文定等数十位民进党创党大老、党员,昨天上午举行“相信台湾,不再相信陈水扁”记者会,发表联合声明,批评民进党失去了建党初期的理想,呼吁所有爱民进党的台湾人民,这次一定要让陈水扁落选,不能再让陈水扁“祸国殃民”。

  由许信良、朱高正主持的“党外圆桌论坛”,这次号召超过百位党外及民进党大老
、创党党员联署发表反扁声明,其中包括美丽岛事件八位受刑人之一的林弘宣、前“国代”颜明圣、前台南县副县长林文定以及多位前任民进党、建国党地方党部主委。

  联合声明严词抨击陈水扁当选“总统”并兼任民进党主席后,一心系念只有权力,没有法纪,只有私利,没有公义;不但造成民进党堕落,也把党外运动累积的道德资产挥霍殆尽,辜负台湾人民的寄托;他们呼吁所有爱民进党的台湾人民,这次一定要陈水扁落选,不能再让陈水扁“祸国殃民”。

  不过,许信良也强调党外圆桌论坛不是一个组织,不是要拉民进党员加入,而是一群热爱民进党的老党员对社会议题作一些交谊与意见交换。

  声明指出,作为党外运动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对于民进党后来的发展感到失望,看到今日“当权者”面貌,更加怀念起党外与民进党初创时期的理想。据悉,部分人士发言到激动处语带哽咽,前高雄市议员颜明圣因为带着氧气筒与会,更引起媒体格外关注。(娟子)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