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承认绿军选民确有回流 蓝营选战策略继续稳扎稳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9: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百万人“牵手护台”活动后,民调显示已拉近蓝绿差距,连宋竞选总部上午举行例行辅选会报,“主委”王金平在会后表示,民进党是把既有支持者又拉回来,尤其是中南部的绿军选民确有回流,但国亲的基本盘并没有松动,也会更激发蓝军选民的危机感,而“228活动”的真正效应要再等1、2天后才能看得出来。

  而据国民党内部今日最新两份民调显示,连宋目前仍然领先陈吕配,但差距已拉近
至4%左右。国亲内部民调先前大多领先绿军8个百分点,目前看来支持度确实逐渐缩小,且蓝军支持率呈现下滑趋势。对此王金平不愿多谈,仅表示可能是受到近来“228活动”影响,他认为前日活动是民进党前所未有的大动员,一定有它的后效,因此国亲不能掉以轻心,也会更激发大家的危机感。

  王金平并指出蓝军在最后20天的选战策略,将按选战主轴,稳扎稳打的继续推动,强调改革、提出经济主张、突显候选人的特质。其次要在催票上加强火力。第3则是抓贿选、抓作票必须多下功夫。在最后阶段有人买票、作票,是国亲目前最担心的事。

  另,台媒TVBS晚间最新民调显示,在“228手护台湾”活动,以及接踵而来的陈由豪再爆献金案之后,连宋最新支持度为43%,扁吕则为36%。(潇凝)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