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准备批量生产苏-34型前线轰炸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0:00

苏-34“海蛇”战斗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4年2月26日报道:俄罗斯准备在新西伯利亚为空军制造最新型的苏-34强击机。苏-34型飞机是新西伯利亚飞机制造厂的重点项目。

  现在该厂的车间内,正在制造这种新型前线轰炸机。苏-34型机也被称为"超级飞机",安装有全新型无线电电子设备、卫星导航、独特的通信系统。该机配备有最新型的机载雷达,可在任何天气和昼夜条件下打击空中和地面目标。

  该型机已于2003年12月进行了首飞。该厂总设计师博布雷舍夫表示,俄空军将购买这种飞机,而且也将出口国外。现在,该型机还需进行数百次的飞行试验,然后成批生产,首批飞机将于2005年交付俄罗斯空军。(刘锁 责编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