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公投”辩论反方出现三组人马 人选抽签决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4: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0日电与“公投”辩论“正方”代表的台当局相比,“反方”代表近日暴增,“立委”高金素梅也宣布将以原住民身份,加入“公投辩论”反方行列,这使得“反方”出现了第三组人马。

  除了陈文茜、赵少康、李敖等三大“名嘴”组成的第一组外,第二组为最早开始连署的“公民正意联盟”,今天是向“中选会”申请担任“公投”辩论“反方”代表的最后一
天,据了解,这三组人马将在今天向“中选会”递交连署书,因此“反方”代表将由协调或抽签的方式产生。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