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罗斯核军事演习 > 正文

核战演习继续进行 俄北方舰队参演舰艇返回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09: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2月18日,参加今年战略核力量和常规部队联合军事演习的俄罗斯北方舰队继续执行自己的演习任务,他们的任务是整个演习的一部分内容。

  据北方舰队司令部发言人透露,在目前的海上演习区域内,北方舰队共派出几艘潜艇、几架反潜及反舰飞机、数艘水面舰艇,其中包括“库兹涅佐夫将军”号重型巡洋舰,“列夫琴科将军”号大型反潜舰,“恰巴年科将军”号大型反潜舰等。

  18日上午,位于海上演习区域内的“彼得大帝”号重型核动力巡洋舰发射的弹道导弹击中了目标,顺利完成了演习任务。

  北方舰队司令部详细解释说,“新莫斯科夫斯克”号和“阿尔汉格尔斯克”号核动力潜艇完成预定任务后,都已于17日晚返回基地。北方舰队各参演部队正在按预定方案有条不紊地执行着自己的演习任务,整个演习一切正常。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库罗耶多夫将军亲临演习现场观摩。

  2月19日上午,北方舰队的各参演舰艇将返回各自的基地里去。(江水)

  相关专题:俄罗斯核军事演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