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第5个“斯瑞克”旅将布署在夏威夷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0:05 解放军报

  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批准在夏威夷部署美陆军的第5个快速反应的斯瑞克旅——第25步兵师(轻型师)第2旅,其基地建在斯科菲尔德兵营(SchofieldBarracks)。

  《陆军时事通讯》内部消息称,这个决定是拉姆斯菲尔德于上周做出的。该旅预计在2007年开始执行作战任务,2009年装备新式155毫米轻型榴弹炮与科曼奇直升机。据悉,该举措有利于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夏威夷方面已经保证提供1亿美元支持这项工作。

  美陆军的第6个斯瑞克旅--陆军国民警卫队第28步兵师的第56旅将部署在宾西法尼亚州,时间为2008~2010年。第1个斯瑞克旅已在伊拉克部署。(蓝)A04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