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空军今年将改进12架“苏-27”战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 10:2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苏-27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拉缅斯克仪表设计局主要领导人乌拉季米尔·卡维斯基称,到2004年底,由"技术综合"科研制造中心研究和制造的新一代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将装备俄罗斯空军12架改进型战斗机"苏-27SM"上。

  俄空军的国家飞行试验中心正在进行两架改进型"苏-27SM"的试验,而共青城-阿穆尔的航空工厂正在改进其余的飞机。"苏-27"的改进工作属于2004年国家国防订购任务,拉缅
斯克仪表设计局同共青城-阿穆尔航空生产联合体就这一问题进行过谈判。

  卡维斯基指出,空军认为科研制造中心提出的"苏-27"改进方案比较好。方案保证"苏-27"能够有效地完成对空中和地面目标的攻击任务,也就是说,可用作多功能战斗机。

  卡维斯基说,他们对空军战斗机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进行的现代化改进工作都是与"苏霍伊"航空公司合作进行的。其中,拉缅斯克仪表设计局负责研制和实现模块和系统接口的连接和组合,建立程序保障体系并研制新型液晶显示器。除此之外,拉缅斯克仪表设计局还负责计算机、信号交换机、信号转换模块、导航保障和单座飞机显示器和系统的现代化工作。机载无线电电子设备的试验在空军国家飞行试验中心的阿赫图宾斯克试验场进行。

  据专家估计,改进后的"苏-27SM"战斗机在作战和操控方面的性能相当于四代半("4+")水平。它们能够使用РВВ-АЕ空空导弹和高精度空面导弹,甚至是校准后的航空导弹КАБ-500КР(Л),以及其它的新式航空武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