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空军成功试验新型安全飞行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10: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安全飞行系统试验载体--俄制米格-29UB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空军日前成功进行了新型安全飞行系统的国家级飞行试验。据得自“米格”公司技术中心的消息,试验是在一架米格-29UB歼击机上进行的。

  该新型机载主动安全飞行系统能够在监视飞行状态下设备的工作情况和飞行员的操作活动。一旦发现飞行员进行了不适当操作或某些系统无法正常工作,安全飞行系统就会立即将飞机转入安全飞行模式。只有在恢复正常驾驶水平后,飞行员才能够重新亲自驾驶飞机

  “米格”公司总设计师瓦连金诺·苏霍利特克介绍,现在已开始着手为苏-27SM、苏-35、米格-29SMT等歼击机和米-8直升机安装该系统。

  近期,米格-31歼击截击机和米格-AT教练机也将开始装备这套系统。

  预计,新型的第五代战机上也会安装这种安全飞行系统。(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