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极光公司将开始“金眼-50”无人机飞行试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13:5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月7日报道]极光飞行科学公司希望在2004年2月开始"金眼-50"垂直起降(VTOL)无人机的飞行试验,并在2004的一季度向首批客户交付产品型飞机。

  "金眼-50"是"金眼-100"无人机的尺寸缩小型,它于2003年9月开始了飞行评估。目前,极光公司正在制造首批4架BLOCKⅠ型"金眼-50"飞行试验机。这4架飞机中的首架预计将在2004年1月底完工。

  "金眼-50"是为多种行动条件设计的,其中包括舰载行动。在舰载行动方面,这种小型垂直起降无人机将为美海岸警卫队和美海军士兵提供空中监视能力。该机还能携带监视和化学战剂探测传感器。

  "金眼-50"和"金眼-100"一样,可以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降。该机通过绕轴旋转的机翼实现转向和水平飞行。这种涵道风扇垂直起降无人机高2.4英尺(70厘米),翼展4.5英尺(1.35米),起飞全重20磅(9千克),载荷2磅(0.9千克)。该机续航时间1小时,作战半径55节,最大速度100节。

  相比而言,"金眼-100"高5.6英尺(1.65米),翼展10英尺(3米),总起飞重量为150磅(67.5千克),有效载荷45磅(20.25千克)。该机的续航时间4小时,最大航程800千米(500英里),最大速度160节。

  极光公司准备迅速地扩展"金眼-50"的飞行包线,包括由悬停向水平飞行的转换和高速冲刺。工程开发型"金眼-50"由一台以硝化甘油-甲醇为燃料的发动机驱动,进行飞行试验的"金眼-50"将采用一台5.5马力的52cc汽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重3磅。试验机将用一台7桨叶的推进器将取代开发型飞机的4桨叶推进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