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拟本月开始装备“战术战斧武器控制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9日 10: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战斧导弹从发射到击中目标过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海军日前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成功地研制了“战术战斧武器控制系统(TTWCS)”,并将于本月开始将该套新系统装备海军舰只。

  洛·马公司监视与侦察系统副总裁杰里·林德费尔特称,TTWCS已经得到批准,可以装备美海军范围内的舰只,它是一种新型系统,将大大提高海军“战斧”武器系统的有效利用率。TTWCS将用来发射BLOCK III“战斧”巡航导弹和BLOCK IV“战术战斧”巡航导弹。

  TTWCS具备有新型指挥与控制能力,能够执行导弹打击任务;在导弹飞行时,它还可以重新向巡航导弹发出指令,从而打击新的目标。除此之外,该系统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对目标做出反应,从而快速、有效地对目标实施打击。该系统将于不久以后利用“战术战斧”导弹进行额外的发射测试。

  “战术战斧”导弹采用了与以往各型“战斧”导弹不同的、全新的设计,具备有飞行中重新设定目标、巡游与战场损害评估、飞行状况报告等额外能力。该项目于2003年12月进入到了作战评估阶段,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部署。(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