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接管“速度鹰”的飞行试验工作(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6日 12: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12月24日报道]美海军已将"速度鹰"远程复合直升机的飞行试验工作移交给陆军,项目的管理权和资金移交后,"速度鹰"演示验证的时间表和内容可能会调整。工业界的官员希望从2005年7月开始为期14个月的飞行试验。

  "速度鹰"是以西科斯基公司的H-60通用直升机为基础研制的,研制工作由海军负责。根据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NAVAIR)2000年授予的先期技术演示(ATD)合同,Piasecki飞机公
司开始了"速度鹰"的研制工作,合同价值2600万美元的。此项研究最初的目标是演示验证先进的复合直升机技术,该技术可以大幅提高现役直升机(包括美海军和空军正在使用的UH-60"黑鹰"直升机)的速度、航程和机动能力。

  "速度鹰"最初是被当作海军扫雷行动的一个潜在平台。然而,当美空军寻求用该机取代其105架HH-60"铺鹰"直升机后,该项目的赞助单位想把它用于战斗搜索和救援(CSAR)任务。此外,他们还认为"速度鹰"可以用作陆军的下一代特种作战直升机。

  "速度鹰"在海军YSH-60F直升机的基础上加装了带有襟副翼的升力翼和可调推力矢量涵道推进器。升力翼减轻了主发动机的负担,使得浆叶失速不再成为问题。涵道推进器还能为飞机提供额外的速度。Piasecki公司的官员相信,升级后的H-60系列直升机的速度可以提高50%,作战半径可以提高130%。"速度鹰"的不足之处在于重量增大了,需要更大的悬停动力。

  "速度鹰"上的涵道推进器(直径8英尺,约2.4米)已经成功通过了结构测试,飞机上的传动装置和减速箱也即将完成200小时的耐力试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