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部署“巴丹”号两栖攻击舰支援驻伊部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0: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海军“巴丹”号两栖攻击舰(LHD5)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海军拟于1月19日部署“巴丹”号多用途两栖攻击舰(LHD5)到美国中央司令部(CENTCOM)责任区(AOR),执行支援“伊拉克自由行动II(OIF II)”的部队轮换任务。

  “巴丹”号将为第II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II MEF)提供两栖运输支援,得到援助的部队包括:第2陆战师、第2部队保养支援大队、第2陆战队航空联队,这些部队将为第I海军陆战队远征部队( I MEF)提供部队增援。

  在OIF II部队轮换部队当中,II MEF即将部署的部队包括:来自加州彭得尔顿兵营的第2陆战团第2营、第8通信营,来自北卡罗莱纳州的第261中型直升机中队(HMM)和第167轻型攻击直升机中队(HMLA),另外,还有其它小单位部队也将部署。

  “巴丹”号将于春天早些时候在运送完人员与装备之后,从中央司令部责任区返回母港诺福克。在“伊拉克自由行动”中,“巴丹”号在海湾北部地区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部署。

  “巴丹”号长840英尺,排水量为40,000多吨,属于“黄蜂”级多用途两栖攻击舰。(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