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要求不要削减大甲板两栖攻击舰经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7日 15:04 舰船知识网络版

大甲板两栖攻击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9月12日报道,美国防部反对国会削减2004财年国防拨款,其中包括要求国会不要削减下一代LHA(R)大甲板两栖攻击舰项目的经费。在今年早些时候,美国会拨款委员会的国防小组(HAC-D)从美海军2004财年的拨款请求中削减了6490万美元。

  HAC-D削减2004财年的海军经费是因为HAC-D怀疑:按照目前的投资计划,海军是否始终都有足够的资金。对LHA(R)的选择性分析(AoA)已经在2002年6月完成。美国海军正在支持
发展LHD-8的“Plug Plus”型两栖攻击舰,美国防部认为这种“Plug Plus”型两栖攻击舰的优点包括:

  *扩充两栖运输能力,特别是货物和车辆的运输能力。

  *“Plug Plus”将提供一个大型的飞行甲板和更大的航空燃料装载能力,以便容纳海军陆战队更大的作战飞机,如MV-22倾侧旋翼飞机和F-35联合攻击机。

  *改善船舶的性能寿命,允许在未来的改装中,性能不会随着重量和容量的增加而下降。

  *提供更强的生存能力。

  美国防部一再强调,合同授予的延误不会使美海军的LHA(R)两栖攻击舰计划倒退。(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