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成功研制“天空-Y”移动式三坐标雷达站(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7日 11:3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天空-Y”移动式三坐标雷达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雷达站自动化管理系统


“对手-ГЕ”移动式雷达站

  根据俄总统第1481号命令,有关部门日前授予俄雷达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下哥多德无线电设备科研所,以总设计师扎切比茨科伊为首的设计人员03年度俄罗斯国家奖,以表彰他们在成功研制、生产、装备“天空-Y” (55Ж6-УЕ)移动式三坐标雷达站方面的卓越成绩。

  “天空-Y”数字相控阵天线雷达站样品于1995年研制成功,近年投入生产和使用,
是一种自动化适应系统,具有较高的战术技术性能,能发现小型及隐形目标,保障全天候高效监控几百公里处的空情。“天空-Y”移动雷达站主要用于发现空中目标,可在高强度无线电对抗的情况下精确测定目标坐标,自动判定三维坐标(距离、方位、高度),并向防空自行火炮系统或自动化指挥系统传送。自动化数据库系统能保障信息自动化处理,目标定线分析。随时处于常备状态,系统故障自动化检查和监控系统确保稳定的性能和较高的效能。可全天候工作,具有较强的发现隐形目标的能力,在自行火炮系统中应用广泛。使用舒适,安全。

  下哥多德无线电设备科研所主要生产各种空情监测雷达站,如“天空-Y”、“天空-УЕ”、“天空-СВУ、“对手-ГЕ”等移动式雷达站及主要用于监测低空目标的“障碍-E”雷达系统等,产品在向俄武装力量供应之外,还向53个国家大量出口。(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