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新型机载雷达“甲虫-MSFE”完成地面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5日 14: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5月29日报道]俄罗斯"法扎特龙雷达科研所"公司已经完成了"甲虫-MSFE"机载雷达的实验室和试验台试验,并进行了改进,达到了所有计算参数和性能。

  "甲虫-MSFE"是该型雷达中最为先进的雷达。该公司下一阶段的工作是为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制造新型雷达。根据计算参数,DOUBLE_QUOTATIO
N
甲虫-MSFE"可发现和同时跟踪24个空中目标并同时瞄准其中的8个目标。该雷达配备有完全新型的无源相阵控雷达天线。该雷达主要用于苏霍伊公司的歼击机上,其字母分别代表改进型、苏式飞机、相阵控天线和出口型。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三部新型雷达安装于"苏-30MKK"、"苏-27IB"和"苏-25"型飞机上。据专家统计,现在世界上约30%以上的作战飞机和俄罗斯80%以上的作战飞机都配备有"法扎特龙"公司的雷达。该公司的生产与销售额逐年增长,现在每年的生产量为20亿卢布。同时,公司80%的产品供出口,是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