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777-300ER(延程型)飞机试飞表现卓越(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5日 13:1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波音777-300ER(延程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年12月11日——波音777-300ER(延程型)飞机在试飞中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这使得公司决定提供比原计划具有更远航程、更大业载的飞机。

  波音777-300ER——波音777家族最新成员的这种新增能力即可用于新交付的飞机上,也可从2004年第四季度开始作为客户已有飞机的改装选项。飞机性能提高后,其最大起飞重量由原来的344549公斤(759600磅)增加到351534公斤(775000磅),设计航程也由13920公里
(7525海里)增加到14250公里(7705海里)。

  波音777远程飞机项目经理拉尔斯·安德森(Lars Andersen)说:“飞机在试飞过程中显示出优异的性能,这为波音777-300ER飞机,进而为波音的客户们带来了更大价值。”

  在试飞过程中,波音777-300ER斜削翼尖这一新增特征,使飞机比预期降低了1.5%的油耗。得益于飞机的其他两个新增特征——半杆式起落架(semi-levered landing gear)和机尾触地保护(TSP)系统以及刹车性能,起飞跑道长度改进了305米(1000英尺)。

  TSP系统还使得进近速度减小了2到3海里/每小时。起飞时的社区噪声水平低于QC2噪声限制。

  今年有两架波音777-300ER飞机进行了试飞。首架波音777-300ER将于2004年4月交付给国际金融租赁公司及其用户——法国航空公司。

  波音777-300ER在为航空公司满足乘客所需要的直飞航线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目前全球共有8家客户订购了63架该型飞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