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普·惠公司正在发展先进的无人机发动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08日 15: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宇航工程》2003年近期消息:目前,美国普·惠公司正在发展一种可用于未来美国海军和美国空军新型无人机用大推力范围的涡轮发动机。在与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达成的一项总金额1270万美元、为期39个月的合同下,普·惠公司将在以PW800发动机核心机为基础发展的新技术验证机发动机上采用性能更好、更高效的技术。预计,由于这种发动机在紧凑、高效的设计下具有高的单位推力,因此,极有可能用作能力更强的无人机动力。

  普·惠公司小型军用发动机总经理Kevin Farrell先生说:"该计划可使我们将已验证的技术转移到几种不同用途的产品上。PW800发动机的核心机有多种用途。该核心机与我们最新的验证机结构结合,可对我们同时进行的几个项目有促进作用,并为用户提供获取效费比高的前沿技术的方法。"(胡晓煜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