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优先改造“阿里-伯克”级驱逐舰(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1: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里·伯克级导弹驱逐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里·伯克级导弹驱逐舰-1

  美海军水面舰队司令蒂姆·拉弗吕尔中将日前指出,海军必须从2006年开始一直到2011年,优先投资改造“阿里·伯克”级驱逐舰的作战系统,以满足未来的需要。

  拉弗吕尔中将称,“阿里·伯克”级驱逐舰的服役已经进入中期阶段,因此,海军需要投资改造该级舰只的作战系统、船体、机械与电子系统,从而使其在未来的作战行动中成为可靠的平台系统。

  拉弗吕尔指出,海军的改造包括“智能舰只”技术;以及AN/SQQ-89A(V)15升级成套设备,也就是“舰只水下战作战系统”,它能够使“阿里·伯克”级驱逐舰具有探测、分类、定位、跟踪、并与海岸水域或者深海地区水下战目标交战的能力。(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