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为“库欣”号驱逐舰提供远程支援(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 17:00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2003年9月28日报道]最近在"库欣"号(DD 985)驱逐舰进行每年一次的导弹演习前,美国海军水面战中心Hueneme港口分部(PHD)替换了该舰的"北约海麻雀水面导弹系统"(NSSMS)的"信号数据处理转换器"(SDC)底板装置,从而为"库欣"号驱逐舰提供了一次远程支援服务。对于实现舰队反应计划(FRP)和确保海军拥有迅速出击和保持状态的能力,远程支援至关重要。

  圣迭戈舰队保障中心(FTSCPAC)的人员在"库欣"号驱逐舰上进行系统评估,他们发现底板出了故障,由于Hueneme港口分部和圣迭戈舰队保障中心的人员经常组成小组为舰队提供远程支持,Hueneme港口分部接收了来自"库欣"号要求更换零部件的损坏报告。

  由于信号数据处理转换器底板的故障率很低,在海军保障系统部没有储备,Hueneme港口分部迅速查看了该部水面战工程部的"北约海麻雀水面导弹系统"备件,底板装置从库存清单中取出后,被连夜送往"库欣"号的所在地--日本横须贺。抵达后,该部件的安装通过远程支持(电子邮件)的方式由Hueneme港口分部帮助进行,圣迭戈舰队保障中心也提供了帮助。由于共同的努力,"库欣"号上的"北约海麻雀水面导弹系统"故障排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