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新的“阿里·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服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21: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海军2003年4月12日报道]美海军于12日上午11点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港为"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梅森"号(DDG-87)正式服役举行庆祝仪式。"梅森"号将以弗吉尼亚州诺福克作为母港,该舰共有365名人员,首任舰长是现任美海军驻黎巴嫩基地司令官大卫·盖尔(David Gale)。"梅森"号是计划建造的62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的第37艘,长510英尺(约155米)
,吃水30英尺(约9米),重9200吨,以4座燃油涡轮锅炉作为动力源,最高航速30节。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