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将于明年开始批生产“卡-226”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7: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卡-226"多用途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俄罗斯航空网2003年11月11日报道,"卡莫夫"直升机公司总经理兼总设计师谢尔盖·米赫耶夫日前表示,库梅尔套航空生产企业将在2004年初开始批量生产"卡莫夫"公司研制的卡-226多用途直升机。库梅尔套航空生产企业预计在今年年底取得该直升机生产许可证。

  据米赫耶夫介绍,卡-226多功能直升机是卡-26的改进型,其改型包括将活塞发动机更换成燃气涡轮发动机,安装新型旋翼以及配置新型机载系统,该系统不仅符合俄罗斯的适
航标准,而且符合美国FAR的A级和B级的飞行适航标准。

  库梅尔套航空生产企业的总经理鲍利斯·马雷舍夫说,该直升机的研制属于俄联邦政府2015年前的民用航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此项目的全部费用为7500万卢布,完全依靠巴什基里亚自治共和国提供的无息贷款。据马雷舍夫分析,未来的俄罗斯市场对此直升机的需求将达到1500架。

  卡-226属于轻型直升机,可运送10名乘客,其最大起飞重量为3400kg,商用载货量可达1400kg(舱内),加外挂则可达1500kg。该机最大飞行速度为205km/h,巡航速度为195km/h,飞行距离为600km,最大续航时间为4h34min。如果携带副油箱的话,则可飞行6h45min。卡-226多用途直升机配备两个艾利逊(Allison)公司的250-C20R(SR)燃气涡轮发动机,每台功率为450马力,均为模块化结构,这样就可使该机改型成各种用途:载客、运输、搜索救援、卫生防疫、巡逻、灭火等。

  马雷舍夫介绍说,库梅尔套航空生产企业40多年来一直生产各种类别的直升机、无人机,以及跳伞装备。该企业现有职工约5600人。(鲁进军 洪山)

  中国航空信息网 2003年11月14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