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一架载有9人的直升机坠毁 尚未发现生还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21: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4日电据法新社消息,一架载有9人的直升机在恶劣的天气下今天在俄罗斯南部坠毁。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救援人员在坠机事故现场还没有发现生还者。

  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称,一架救援直升机已经在南部旅游胜地索契市附近的Babuk-Aul地区发现了正在燃烧的这架卡-32直升机的残骸,但由于附近天气条件导常恶劣而且丘陵地形复杂,救援直升机根本无法着陆。

  报道称,坠毁的直升机本是用来在索契附近的山区修建空中索道的,当时机上有4名机组人员和5名乘客。

  初步报告显示,由于当时空中能见度很低,飞行员操纵不当导致直升机下悬挂的一个食品补给包裹撞到了岩石上,这可能是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