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计划制造400架卡-226型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8日 22: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9月2日报道:俄罗斯奥伦堡"箭"制造企业总经理格拉乔夫表示,在2010年前,对卡-226轻型直升机的需求量为400架。

  在莫斯科航展"MAKS-2003"上,许多外国订货者都对卡-226型机极感兴趣。德国已初步计划购买数架该型直升机,之后研究德国市场的需求量。
卡-226型直升机已经通过跨国航空委员会的注册认证,该机在"箭"企业内成批生产,也在库梅尔套航空制造联合企业内成批生产。

  2003年,这两家企业正在完成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和莫斯科市政府的直升机订货。卡-226型直升机可在城市内进行飞行,有多种改进型,包括救援型、消防型、警察型、医疗型,还有专门为天然气、石油和公路勤务而改进的型号,总共有12种改进型。货舱为模块化结构,可进行直升机的快速改装。(刘锁、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