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卡-226型直升机已获80架订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8日 21: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8月14日报道:俄罗斯卡莫夫公司总经理米赫耶夫表示,公司现在已经收到80架新型卡-226多用途直升机的订单。此外,该型直升机的潜在市场为1500架,而且新型直升机的价格要比竞争对手便宜20%。

  到今年年底,计划获得该型直升机的适航证。他还表示,国家对卡莫夫公司的民用和军用直升机订货占15%,而且在近5~6年间,这一比例没有改变。

  与去年相比,今年公司的生产总额将增长1.5倍,而在近三年内,将增长8倍。卡-226型多用途直升机使用两台各为450马力的发动机,采用模块化结构,这使其可用于各种目的,如客运、货运、紧急救援、医疗救护、巡逻、消防等。在客运型机中,其客舱可载8~9人,而在运输型中可运载1400千克货物,外挂为1500千克。(刘锁、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