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无人机对德国电子情报传感器进行飞行测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4: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全球鹰”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空军一架“全球鹰”无人机从加利福尼亚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起飞,第一次越过大西洋,于10月15日抵达德国西北部库克斯哈文附近的诺德霍尔兹海航站,并将对德国的一套电子情报传感器系统进行飞行测试。

  这次飞行测试为期3周,即从10月15日“全球鹰”抵达德国的那一刻起,到11月6日止。在此期间,“全球鹰”将进行5次技术任务飞行测试。

  美德这次越大西洋协作展示是德国国防部和美国空军在过去2年努力的结果,其旨在展示美国与德国无人机系统之间的相互协调、互用能力。“这次测试将展示‘全球鹰’这种高空、长巡航里程无人机与德国传感器系统之间的有效协作能力。”美空军“全球鹰”无人机项目主任斯科特·科尔说。科尔来自美航空系统中心侦察系统计划办公室。他说,该办公室在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开发、并在“全球鹰”上整合了德国电子情报有效荷载,并于今年进行了一系列的飞行测试。

  在德国进行的这次飞行测试中,“全球鹰”将装备一套德国传感器系统,并将在德国北海上空按照预先编好的程序进行自动任务飞行。“传感器将探测并确认来自多个来源的电磁信号,并把这些信号转发给德国的地面站。”科尔说。

  项目官员称,他们将对“全球鹰”如何在未来更好的满足德国需求做出评估。(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