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获得美国国家授权证书(COA)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19:4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3年8月18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已经向美国空军颁发了国家授权证书(COA),允许诺·格公司生产的RQ-4"全球鹰"空中侦察系统在国内领空执行例行飞行任务。这是首架获得美国国家COA的无人机(UAV)系统。

  高空长航时"全球鹰"无人机在快速爬升到商用空中
飞行高度以上之前,其起飞和降落是在有限空域进行的。COA为"全球鹰"在国内领空范围内执行支援国土防御任务铺平了道路。在授予COA之前,FAA已经允许"全球鹰"进入几个FAA区域的国家领空,以便于该无人机系统参加各种军事演习。

  迄今为止,FAA已经准许"全球鹰"进入比任何其他型号无人机都要多的国内和国际领空飞行,并被批准可以在美国除两个FAA区蛑獾娜魏瘟炜占肮柿炜罩葱蟹钦绞毙卸ò拇罄恰⑵咸蜒馈⑽靼嘌馈⑺崭窭肌⒌ぢ蟆⒓幽么蟆⒛鞲纭⒏缢勾锢杓印⒑槎祭埂⑽谌鹄投蚬隙喽N奕嘶壹婀ひ倒宋嗜岫疲珻OA预示着无人机将可以像飞机一样"列队和飞行"。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