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通过在美上空飞行许可(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6日 09: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全球鹰”无人机


“全球鹰”无人驾驶飞行器

  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8月15日宣布,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已经授权该公司研制的“全球鹰”高空飞行无人机(UAV)可以在美国的上空飞行。

  美空军具备有长时间续航能力的“全球鹰”无人机是第一个得到联邦航空局授权,可以在美国上空飞行的无人机,这为该无人机向着在美本土执行安全任务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美国土安全部已经在考虑订购多架无人机,支援一些边界安全任务,帮助海岸警卫队执行海上巡逻任务。

  根据得到的授权,“全球鹰”无人机必须在限航区(RA)起飞和着陆,然后快速攀升到商用空中交通线上空;而且,“全球鹰”操作员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办理好飞行计划许可,也不必得到地区联邦航空局批准。

  联邦航空局在美国境内一共设有9个地区办公室,没有得到授权许可,商用无人机操作员就必须得到无人机飞行空域的地区许可,而要得到这种许可就需要几天、甚至几个星期。(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