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向伊拉克部署“斯瑞克”装甲车(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4日 12:53 中国日报网站

美陆军新型“斯瑞克”装甲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0月10日报道,美陆军新型“斯瑞克”装甲车开始执行它的首次作战任务——参与“自由伊拉克行动”。

  来自刘易斯堡“斯瑞克”旅战斗队的这些车辆今天开始装船。这些“斯瑞克”装甲车及其相关装备将为第1军第2步兵师第1旅的3600名士兵提供支援,这个旅将于数周内开始在伊拉克执行任务。同时,这也是“斯瑞克”装甲车的首次实战部署。

  今年5月,“斯瑞克”旅战斗队完成了作战认证。轮式“斯瑞克”装甲车是陆军向更加灵活的战斗部队转型的一部分,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投送。(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