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防公司为美军“斯瑞克”装甲车生产配套装甲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1月24日 08: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2年11月14日报道]联合防务(UD)工业公司从加拿大通用汽车国防公司获得一份790万美元的需求合同,为美陆军的"斯瑞克"(Stryker)装甲车提供配套装甲的整合及验证。

  该合同要求这些配套装甲的整合和验证于2004年完成。该需求合同包括了购买总数多达1600套配套装甲的合同项,其实施将于2003年开始,一直持续到2006年。这些合同项将大
大超出最初的合同金额790万美元。在第一份合同的规定下,首批套件将于2004年初期交付。

  Stryker是19吨重的轮式装甲车。据悉,将有10种型号的Stryker装甲车装备到美军6个Stryker作战旅中。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